鹤风

已经破防了,为什么还没有离开
因为觉得,明天可能会有更加破防的情况
微笑总比抑郁好,对吧[乐]

© 鹤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哥谭高中(一)


涉及:蝙蝠中心

傻白甜,隐晦蝙all

这篇文终于可以动工了!我先试一试水!

无逻辑,人物ooc,本人想到哪写到哪,我也控制不住脑洞的走向。

1

以s形路线避过地上的陷阱,偏过头,任由装满了化合物的桶落在地上四分五裂,绿色的液体腐蚀着地面,变得坑坑洼洼。

顺手把一旁看热闹的绿发少年的头发拽着,拖地滑行,脸朝上。

我的名字叫布鲁斯·韦恩,是哥谭高中三年级特班的班长,学生会主席,被我拖着头发走的人,是特班成员之一。

而刚刚发生的一切,代表了我一天日常的开始。

2

这个绿色头发的家伙叫做杰克·内皮尔,虽然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小丑成为了他的代名词,但是他的确叫这个名字,也是特班成立的主要原因,没有之一。

只凭他一个人,这个学校就被搅得天翻地覆,一共三个班级,平均三天转一次,所以由于他的特殊情况,学校决定重新成立一个班。

而当初忙着给哥哥收拾烂摊子的我,也就被赶鸭子上架,成为了特班的班长。

严重担心自己的头发会不会像隔壁大都会学校的卢瑟一样,全部掉光。

3

把杰克送回班里之后,我就去校长室了。

中间拆了三次陷阱,避过了五次毒气袭击。

这是班里的另外一个问题学生,乔纳森·克莱恩搞的鬼,和杰克一样是个化学天才。

让乔纳森自食恶果之后,我和我的朋友哈维打了声招呼,我和他算是竹马竹马一块长大的,回答了赛琳娜有关猫咪的问题后,我就直接赶往校长室了。

4

戈登校长是一年前才上位的。

因为上一任成功让我哥哥小托马斯给逼走了,暴露了大量的黑色交易之后现在正在黑门监狱赎罪。

戈登校长就是在这个动荡不安的时候上位的,当时我正好要收拾哥哥留下来的烂摊子,和戈登校长合作的极其顺利,虽然后来他坑了我一把让我当上了特班的班长。

而他这次叫我就是因为以为要新转到特班的学生,爱德华·尼格玛,一个数学天才。

按理说这样一个好学生,是不可能进入这个特别班级,但是他成功的逼疯了前后三任的数学老师,所以就要有特班接手这个问题学生。

不管怎么说既然到了我的班,就是我要管理的人,尽量耐心地回答了他一路的谜语,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简单的谜语能够逼疯那么多的老师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