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风

已经破防了,为什么还没有离开
因为觉得,明天可能会有更加破防的情况
微笑总比抑郁好,对吧[乐]

© 鹤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金钱交易



扉间x原创女主


“那么,你做好决定了吗?”大名问着他唯一的孩子。


“自然了,父皇!”他的孩子一脸的自信,脸上挂着志在必得的笑容。


“火之国会在我的治理下繁荣壮大!”他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孩子,释然的微笑。




“我的孩子,直到最后,我也不知道这样做究竟对不对?”


“父皇?”乌黑的秀发垂落在她的耳边,她低下头,依偎在他的怀里,倾听着君主最后的遗言。


“你恨我吗?”他艰难的挪动着唇。


“不,父皇,我诚心诚意的感激着您,我明白您的意思,我和他之间绝不可能,这是从一开始就知道的。”


清慧给已经离开的父皇理了理早已苍白的鬓发,整理了他的袖袍。


“传令!父皇驾崩了!”


她转身命令道。


“是!”


侍女匆匆退下。


清慧看着墙上的地图,火之国的大江南北尽绘其上,她深吸一口气,拿下了挂在墙上装饰朴素的一把刀,明白接下来有一场战要打。





清慧从小就不掩饰她对危险的欣赏。


就像她的父皇,从不掩饰对于权利的追逐欲,所以他不择手段即便手刃亲人也要上位。


或许是对于他的报复也说不定,他的一生只有清慧一个女儿,他为此去了鬼之国,去见了那一任的巫女,死亡之时他的身边由始至终只有一位少女时才算死心。


如果我只有一个孩子的话,那么她就是我的下一任继承人。


他坐在皇位上微笑着开口,如果有未来认识清慧的人看到他的笑容,就会知道他们不愧是父女,笑容越无害,就越代表着对方的思想越危险。


无人应和,这位一上位就杀死了所有反对他的人,即便对方是天下闻名的贤者,也照杀不误。


或许是因为无聊,他唤侍者将他四岁的女儿抱到大殿上来。


这是她清慧第一次出现在火之国的政治舞台上,即便只有几岁。


女孩还很小,但是仍能看出来是个美人胚子,是个完美的政治筹码,作为一个可以用来联姻的公主。


大名吩咐心腹将那两把剑放到清慧面前。


一把金银玉石为饰,一把连刀鞘都没有;


一把刀光明亮还未开刃,一把满是损伤还残留这血迹。


她会选择那一个?如果只是一个花瓶式的公主,那么她必然会选择金玉其外的刀剑,但是她不是。


年幼的清慧跌跌撞撞的拿起了开刃的剑,鲜艳的如同她身上的红装,深沉的如同父皇的朝服。


伊伊呀呀的儿语中,清慧笑着抚摸刀背,这一刻,下一代的继承人的位置毋庸置疑的落在她的身上。





清慧披着唐衣,轻巧的打开了窗子,看着如银霜般的月光,将发丝别再耳边,她抬头就看到了宫殿上的少年,银白的头发,惨白的皮肤,绯红的眼角还有残留在颊边、衣服上鲜红的血迹。


“在月色、血色之间,你是人间第三种绝色。”


她低声细语,看着那个少年宛如被惊动的白鸟展翅离开。


她的心因为刺激而兴奋,头一次的她觉得一定要的得到是什么样的感觉。


“那真是一把好刀。”


嘴角微微勾起,如看到猎物的白虎。



“父皇希望你来保护我吗?”


手中的折扇打开又合上,清慧看着眼前的白发少年,想到了那天的月色。


“公主殿下。”


她笑了,手中的金色扇面合拢,她以此挑起了少年低下的头颅,看着没有丝毫波动的红色。


“真是漂亮的色彩,让我想要永远的留下你。”刚刚十岁的公主用像她的父皇调戏妃子的口吻说到。


“杏,给他准备笔墨。”她吩咐一直跟在她身后的侍女,看着依旧没有丝毫表情的少年。


“既然是要保护我,那么一定要跟好我才行。”


“千手扉间,就叫你扉间了。”


“你可一定要保护我才行。”她笑嘻嘻的用扇子拍了拍他的肩。


“是,殿下。”


千手扉间低敛着眉目,遮掩了一丝惊讶,他没想到公主竟然

如此的……不羁,该说不愧是火之国的下一代继承人。




大名看着面前低垂的黑色脑袋,长长的头发遮掩住他女儿的脸,让他看不到对方脸上的表情。


“若是喜欢,把他留下也行。”


大名放下手中的茶杯,漫不经心的开口。


他的孩子抬起了头,表情看上去有些惊讶。


“父皇……”白色的扇面上绘着大片大片火红的花,遮住了清慧的下巴。


“我所钟情之人是左大臣的幺子不是吗?”


清慧的眉眼弯弯,笑容温柔而又虚幻,是盛开在彼岸的曼陀沙华。


大名满意的点头,“明日,我就让他进宫,与你一同学习。”


“是。”清慧温顺的点头,我会让他陷入温柔与虚幻的爱情中,就像父皇后宫的妃嫔。




水之国贵族宅邸。


苦无划过喉咙,扉间小心的接住暗杀目标的尸体,放在榻榻米上,把已经割下的头颅装进木匣,他回头看了看浅太的进度,直到对方点头,他们才潜出府邸,奔往边境。


“东西怎么样?”


“都在这里。”浅太把手中提着的东西拿了出来,里面装满了金银,那些有标识的玉石珍宝都没动,只带出来了这些容易改头换面的贵重金属。


“这是……?”扉间伸手,把混杂在其中的信纸那了出来。


能被放进暗格的信件,不出意外应当足够隐秘。


扉间的指尖有些颤抖,一个近乎疯狂的想法在他脑中产生。


“浅太,回去告诉父亲,收缩在水之国的人手,不要去接任何有关水之国和雷之国的任务。”


“可是,扉间大人……”浅太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扉间打断了。


“照我说的去做,我暂时先不回族地了……如果十天后没有我的消息,就安排我的葬礼。”


“是!”


看着浅太离开的背影,扉间的眼睛里燃起的火焰,带着疯狂。


“水之国……雷之国……宇智波……”嘴角渐渐勾起了笑容。


“被分出一半人手的宇智波,可要好对付极了。”


‘挑起一场酝酿已久的战争……只要小心一点……’


‘忍者是工具,不错,可是这也不代表工具只能用来杀人,假如挑起一场战争可以保全千手为什么不做。’




火之国大名府。


清慧看着跪伏在面前的杏,右手把玩这杏头上的缎带,无视杏颤抖的身躯,左手的纸扇半开着,抵在杏的喉咙。


“这暗纹无比的精致不是吗?”她的声音中有带着笑意。


“我没记错的话,前不久,父皇赏了我几条,可是杏,为什么你的手中有我的缎带?”


“是……是奴婢见缎带太过漂亮了……所以……”


杏断断续续的说出自己的理由,声音微弱。


“不打算说实话?”


清慧的眼神冷了下来,声音却越发的柔和。


“父皇赏给三叔的缎带为什么会在你的手中!”


柔和的声线猛然转换冷喝,清慧站了起来,只有十岁的身躯此时却比许多成年人来的高大。


“不说也没关系,你总会说实话的。”


尖锐的扇端被清慧拿在手里,没有去管疼痛的掌心,清慧冷眼看着杏被拖了下去,想起了太医说的话。


“这缎带上的药有成瘾性,一旦离了这药,就会让成瘾者生不如死,对于给他药的人言听计从。”


“你可真是我的好三叔。”


手中的折扇‘卡拉卡拉’的作响,清慧的嘴角牵起一丝微笑。


一日后,显赫一时的亲王被压入断头台,一时间整个火之国京都风声鹤唳草木皆兵,清慧公主自四岁之后,再一次的进入大臣的视野,以一种充满血腥的方式。


“我是父亲所认定的继承人,不要认错。”


嘴角的笑容和她的父亲如出一辙。





宇智波被迫分裂成两族,一族在火之国,另一族在雷之国,因为人手分散,宇智波渐渐不敌千手,在双方的老族长因为暗伤发作而死之后,千手和宇智波都换上了年轻的族长,或许是因为年轻,所以他们提出了新的理念。


千手和宇智波正式结盟,名为木叶的村落在火之国开始发芽,而在村子的四把手因为资金发愁的时候,一封来自火之国京都的信带来了希望和……


“斑,我觉得我是在卖弟求荣TAT”


先不管在斑和泉奈面前消沉的柱间,扉间已经来到了京都。


“我们会有一晚上的时间好好‘谈谈’。”大名将手放在扉间未带半首的脸颊,柔嫩的肌肤轻轻摩擦着他常年低温的体表,他身上所有的武器全被去除,就连盔甲也是此时的他距离大名足够近,近到能闻到她身上的淡香,近到他随时可以捏碎大名的喉咙。


“你不怕我动手?”他低垂这眼,声音冰冷。


“你不会,这不符合长期的利益。”她轻笑着。


“即便如此,你也会动手,因为木叶的建立不符合你的利益。”


“你有一夜的机会和我好好‘谈谈’,双赢不是没有可能,不是吗?”


“那么……”


千手扉间取下了大名放在他脸颊上的手,温柔的轻吻她的手心。


“合作愉快。”



大名将手中的鱼食抛到水里,看着那些不知满足的锦鲤相互争抢。


“陛下。”她身边的侍女将来自木叶的信件交到她手中。


“死了吗……?”白色的纸张掉进了湖中,迅速的被侵染变得透明直到消失。


她有想起了那一个月夜和沾满鲜血的少年。


“那么漂亮的一把刀被折断了……”


清慧突然觉得索然无味,她开始想要一个孩子。


脑海中浮现出那些有名的美男子,没有一个满意的。


尝过极品之后就不会在满足于清粥小菜了。









背景介绍


火之国前后两位大名都有神经病,虽然都是明君,但也都是暴君。


因为长期近亲结婚的缘故,或多或少的都有。


清慧所在寝室摆满了沾满血腥的刀剑,包括她批改奏章的地方。


宇智波:因为被破分裂成两部分,所以情况反而没有那么糟糕,最起码宇智波泉奈因为早期就被派往雷之国所以没有看到哪个石板。


至于扉间为什么会死:创业初期的确是四人全满,但是后期,早死的人还是早死了。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