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风

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!我永远都爱奥棚![肯定]

© 鹤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化石

我流世界观下的地球之光

性格很颠覆!!!




大地又一次的陷入了冰雪,厚厚的冰层封印之前还在平原上活动的巨型生物。

沉眠的大地拒绝了海洋的请求,于是那深深浅浅总是亲吻着岩壁的海浪变成了波涛,去捶打已经稳定的冰层,风略过了海浪变成了阿古茹的呼喊。

祂在呼唤着自己的母亲,自己的兄弟,自己再次让生命死亡的爱人。

大地回应了祂,轰隆隆的巨响,开裂的土地,翻涌的泥土和岩浆,岩层被崩碎碾压过冷色调的冰雪,连盖着之前死亡生命的尸体。

盖亚醒来,祂从厚厚的,温暖的冰层中翻过来身体,让小腿从海岸,从岩壁,自海底中抽出来,祂带着深沉的叹息,带着被打扰的怒火,祂无法理解自己的弟弟,自己的孩子,自己的爱人为何会在祂沉睡时喊起来。

刚刚睡醒的大地是无比愤怒的,祂在海底开裂出火山,吞吐的岩浆顺着地幔包裹着承载着水,承载着海洋的地方。

[阿古茹,你最好真的有事情。]

祂们已经因为生命的缘故起了太多次的争执,阿古茹固执的认为,祂不应该几次三番的将身上生命翻涌过来,紧紧包裹在岩石之中,只留下如打磨好玉石般的尸体。

海洋通常是狡诈的,婉转的,祂擅长用冰冷但柔软的身体环住盖亚暴怒时的肢体,劝说者让祂平息下来,让岩浆归位,让大地平坦。

但是关乎于不断死亡的生命这点,似乎永远无法达成一致。

于是海洋惯常安息的动作变得无用起来。

开裂的岩石喷涌出岩浆和海水撞击到一块又有了黑暗炽热的石头,大地拉扯着大海,撕扯着曾经装载海洋的温床。

[我允许你淹没我一切有形或无形的孔洞,但是你不应该阻止我,试图翻涌出我环抱的臂弯。]

狂暴的大地试图将无形的水完全吞噬,但是那冰冷机灵无形又有形的水是如此温柔,如此温顺的在大地面前低下头颅。

[不,我只想要让我们繁育的生命可以有着更加美好的未来,它们可以翻过思维与智力的极限成为与我们相称的造物。]

大海在月色下翻出层层浪花,祂轻轻敲打着母亲的裙摆,斑斓的游鱼用冰冷的鳞片蹭过盖亚的双足,仿佛是来自海洋的亲吻。

[它们怎么可以是我们延续的孩子。]

盖亚的语气温和下来,祂展开自己的双臂,感受着海洋在自己身上起伏的流淌。

[他们应当会自我思考,会自我越过我和你的所有考验,他们会是我们未来诞生的孩子,亦是我们的兄弟。]

盖亚让阿古茹安眠在自己怀里,在祂的双膝间游戏,在祂的臂弯中闭上眼睛,在清亮亮的月光下,听到树林的波涛,听到大地温柔的与沟壑峡谷中的支流共鸣。

祂们的孩子,将会在最古,最初的羊水中孕育成长起来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