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风

已经破防了,为什么还没有离开
因为觉得,明天可能会有更加破防的情况
微笑总比抑郁好,对吧[乐]

© 鹤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病娇谜自述


涉及:蝙谜

痴汉力爆满(在我眼中)

无逻辑,人物ooc,本人想到哪写到哪,我也控制不住脑洞的走向。




自设

布鲁斯是一位警察(FBI的那种)在卧底期间收养了幼谜,所以谜从来都没有见过罗宾

同等智慧的相互碰撞,长年累月的相处,虽然说不能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,但是也足够贴心,在这种情况下谜对布鲁斯动心了。

但是由于布鲁斯的被动技能(招蜂引蝶,老爷:……)所以说布鲁斯没有将谜对他的感情放在心上,或者说是完全没有发觉。

就是在这种扭曲病态的情况下,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变态,爆发

所以说谜在布鲁斯受伤的情况下杀死了布鲁斯,用布鲁斯送给他的匕首(想到了言峰绮礼和远坂时臣)并且开始了逃亡(寻找找替代品)

但是关于布鲁斯的死,迪克和提姆发现了异样,经过多番调查,他们发现了谜。

所以由提姆布局迪克动手,抓住了谜,但是谜逃走,投湖自尽(布鲁斯所在的湖泊)

以下正文




这世间荒谬之事太多,而我对你的感情就是其中一个。

作为一个养子我对自己的养父动了感情;

作为一个未来的罪犯,我对过去的警察动了感情。

就像是福尔摩斯收养了莫瑞亚蒂一样荒谬。

但是我仍然要说:我爱你!

不是作为儿子对于父亲的敬爱之情,而是和围绕在你身边男男女女一样,对你怀抱着恋慕之情。

帕里斯爱上美艳绝伦的海伦皇后,而海伦皇后却不屑帕里斯一眼,从始至终,只钟情于自己所守护的国王,事件从一开始就乱了套。

金苹果没有落到阿芙罗狄忒手中,而是被献给了雅典娜,爱情从此远离他的人生。

所以我亲吻了你,亲吻我所爱的人,所以我杀了你,杀了城市沉默的守卫者, 用你交给我的银色匕首,贯穿了你的伤口,让你沉进了银色湖泊,不合格的魔术师将亚瑟王送进了他的阿瓦隆,让他陷入永恒的长眠。

我奔波在这个国度,寻找我可望不可及的月亮,它的倒影。

我一遍又一遍的将那些替代品,从水中捞出看着它在自己手中破碎,不断地意识到这世间唯有你一个月亮。

你将每一个分配到自己手中的下属看做自己的孩子,我不知道自己是这其中第几个养子,在这个古老黑暗的城市面埋藏着你的眼睛,我离开了这里,又重新回到了这里,跟在一个与你极为相像的年轻人的身后。

我因自己的聪明而感到骄傲和自负,却因为你而感到了深深的自卑,极度的自负却又极度的自卑,所以我载了,载到了你三子所设下的圈套里,被你的一子亲手抓住。

我输了也许你也看到了这一点,也许你早已料到了这一点。

你的孩子询问我知不知道你的下落,但是我怎么会去说。

我敬爱的亚瑟王啊,我怎么快说出你的下落啊,我怎么会让他们去打扰你在阿瓦隆中的安眠?

所以我来找你了

在这个静谧的湖泊,不合格的魔法师,企图和自己的王一起在这‘阿瓦隆’中,得到永恒的安眠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