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风

已经破防了,为什么还没有离开
因为觉得,明天可能会有更加破防的情况
微笑总比抑郁好,对吧[乐]

© 鹤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疯狂


涉及:蝙丑,梦魇蝙蝠,狂笑之蝠

灵感来自:Ashestoashesjc的单曲《September》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433681811/?userid=1472187379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三观不正,逻辑混乱

死亡预警








我仍未知晓,那天发生了什么?

一切似乎离我而去,一切似乎仍在原地。

自从我恢复意识,站在泥泞的道路上

红色的泥水弄脏了我黑色的皮靴,我站在原地,去除污渍。

红白混色的脏物滚落下去。

“阿福会不高兴的。”我皱眉想到。

我抬步离开,黑色的披风在我身后摇摆。


有什么似乎改变,又没有改变

有什么腐蚀了,又变成我不认识的东西

我笑着邀请家人聚餐

有什么忘记了,我清理着记忆

红色的肉块,四散在周围,我最可爱的孩子清理这一切

这真是一场幸福的家庭聚餐



黑暗与我同在

欢笑与我同存

我不再孤独

我想起了那天发生了什么

我做了我最想的事

杀掉了我亲爱的宿敌

那种感觉好极了

完全释放了自己

那种感觉太棒了

我掉进了小蝙蝠的心里

那种事情太棒了

毁灭一个位面

倾听宇宙的哀嚎

接下来有什么有意思的事?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