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风

已经精准和原作分开了!我永远都爱奥棚![肯定]

© 鹤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傻段子.2


关于蝙蝠侠和超人在一起了,你怎么看?

迪克:我应该同意,真的,我真的应该同意,好歹是我崇拜多年的偶像……可是,那是布鲁斯……是布鲁斯啊!我……我去查查库存。

杰森:老头子和谁在一起于我何干,什么?我手里装氪石子弹的枪是怎么回事,这他/ 妈的和你什么关系!打的又不是你!

提姆:看着康纳[盯~

康纳:……怎么了?[战战兢兢

提姆:我们暂时分手吧。

康纳:??!!!!

达米安:从不废话,拔出氪石刀就干!

阿福:老爷终于有想要陪伴一生的人了[感动地拿出手帕

克拉克:哈哈哈[干笑],阿福的手艺还是那么好啊!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25 )